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夜晚火烛

昨天星期六回去外婆家过夜,是因为外婆家要被拆了
3月头就要拆了。当然一定要回去我这充满回忆的宝贝地方再过夜一次阿!

昨天放学就直接去外婆家了,下午就和舅舅上回PJ拿东西,晚上再回来
昨天很早晚上就回了,大概9点多。
吃晚饭后就和表姐happy下咯。打麻将!xD hehehehe

阿姨,大舅,小舅都在客厅里,当我们打到满好玩的时候…
突然听到好像有小孩子的叫声,不是普通的叫声。
是很敏感的那种。很吓人的那种。
接着就有大人的叫声了,阿姨说不对劲叻,就和大舅一次出去看…
…结果原来隔我们一条小路的旁边最后面那排家着火了啊啊啊啊!OAO!
OMG,全部人就一时紧张起来,一只说马上快点收拾东西。

我外婆家着一排只有4间,我们的是最角落的,也就是离最远的一间。
而起火点是隔条小路哦旁边那排最尾的第二间着火,从远远看已经真得很大火了!

我直接马上收拾书包还有一些东西就马上拉外婆去后面去。
然后表姐赶来我就在跑进屋子去找阿姨,脚踏快点收拾走人
接着就断电,然后真得越来越大了,一开始是烧下面,接着是烧伤屋顶了…
当时真得很吓人,我真得没看过这种情形。

消防员到了后,死猪他们连水喉都不懂在哪里@@ 拖了一下子才射水
小舅就一直用水带射屋顶…然后我就一直叫阿姨快快收拾走人阿

接着更恐怖的是我再跑回去家看的时候,看到火灾那排最旁边的屋子天花板冒浓烟了!
我和阿姨吓倒脚都软了 O.O

最后整排屋子烧了9间,剩3间。火灭了是1点,1点半的时候就去车站外面去打听东西
阿姨+表姐一起走。路过就看到一个女生很熟眼…我想到的就是…
…跟在网上她买cosplay服装的Karin姐姐。
记者阿什么的全部都来了,走回去的时候。果然是Karin姐姐(看到她男友~)
就跟他打招呼,我带了眼镜已开始认不出,后来才认到^^
才懂原来起火那间家是她的家啊!!!!原来她认识表姐的!同幼儿园!
舅舅又认识她外婆外公!(应该说全家 =,=)…我的天,怎么世界就是那么小阿

拖到3am才睡觉,很热阿。到了6点早上才有点@@
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严重的火灾,那么多人袖手旁观。

最后一次在外婆家过夜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 -,- 起火原因10多种
不过听Karin姐姐说是遭纵火的。

最后,就是很幸运我们这里没事情。火势大的时候很恐怖…
就是,很难过…真得好希望能再回去外婆家一次。充满了15年的回忆都在那里…

舍不得。非常舍不得。
*图片28/2上传*

I MEMORIES

今天音乐:王力宏 - 美
评分:5.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