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回来了 I'M BACK

始终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电脑 我回来了。昨天开始就没有读书
控制不了自己嘛 ><
话说来 昨天遭殃了不少责骂,5555

-----------------------------------------在学校期间--------------------------------------------
今天和微婷拼了!在昨天把布告栏给设计美美来。
所以就和她留到4点才回家咯~
下课时微婷忙着去教务处给申请留班
结果回来时 和她一起才发现到12生肖里的猪不见了~~!
找来找去也找不到,结果给学术骂了一顿 T^T
不过最后还是给欣湄找了出来

11点时离放学还很早,先来点布置,不然放学做不完的丫
幸亏有班上同学们的帮忙,才会酱快就搞掂完了 =)
谢谢你们的帮忙哦。
那个欣湄还真是喜欢乐于助人 xD
和学术忙着东西时,无时无刻又跑过来问“有东西做叫我,我要帮忙”
你真是好人一个 T.T
另外钫依、欣欣其他人也过来一起帮忙啊
总算是在放学之前把布告栏给布置了一半^^

放学爱琳找我一起在班上打算教她点sejarah的东西的
不过需要忙着布置 她自己就先读初一地理咯~
(她是在痛改前非么?)
不过你认为有我和微婷在班布置,他读得进脑么 =.=
爱琳一直说要打耳洞。微婷却一直跟爱琳说她打耳洞时的恐怖情景、经验
结果 爱琳不打了 她怕了 (才不信他会打叻~哈哈哈)

哈!说到游泳!
某人说她14岁许下的承诺就是 不游泳
有什么关系嘛~ 每个拜六陪我一起到精武游泳罢了嘛~
下水没有人会笑你的拉,最多都是我笑你罢了 xD
-------------------------------------------------------------------------------------------------

晚上,疯人馆民题兄upload完了答应要给我下载photoshop CS3的installer
结果用我爸爸的电脑竟然下载到了40%就卡着了
亏它还是用快车走的叻 LOL
所以就用弟的电脑来下载咯~ 结果!!!
到了63%给我弟给关掉了。没脑。
今天早上就特别早起咯~ 为了在重新下载
结果给我下载到了哟~ 开心得要命~
我的那片烂臭CS4的installtion带根本就install不到 @@
谢民题兄的帮忙^_^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