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抽空时间特地来update下东西

星期五了..
我现在真得很努力上进了。不过我知道我知道只是三分钟热度
就如现在 我在玩电脑了

恩 把歌改去了BoA feat. m-flo的BUMP BUMP!!

好久没听她的歌了~ 好想念 >_< -------------------------------------------------------------------------------------------------------

话说我好想退团哦!就好像玮爱这样 做叛徒
娃哈哈哈哈哈
不过老妈不给 T.T 悲剧了
明天早上还要跟团体做宣传纸,不做宣传了
浪费时间。

话说昨晚看了微婷借给我看得zombieland了
还以为不错看得。丢,显到死。
无聊。不恐怖。不精彩。
好笑是有一点的 lol. 说胃就没有我想得那么理想,我失望了
现在真的是很赶哦。所以说初一和初二的学校生活最爽了嘛 @@

最近会很少上网了,因此会很少更新。
有都是礼拜天上。平时纯粹潜水。

2 comments:

Jiasheue said...

zombieland我沒有看哦
哈哈哈哈
不懂怎樣的
看到你說的好像不是很好看哦!

JolinN 吟 said...

囧 zombieland简直是套白痴戏
不值得一看 -.-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