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只求一次 ,可以吗?

YAY ! Result for now ONLY:

1) Science - easy
Math - shit
2) Chemis - Okay 2
English - Okay 2


Well, hope to get better on the exams nxt week ;) garhyaooo !

WHOOO !!看了28/6第三个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trailer了
现在也很期待 Twilight Saga: Eclipse :D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3rd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8NSQmPoyeE&feature=popular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妈就不能一次是说好的?


“给你时间不是给你画,花这些有鬼用么?可以赚钱吗?”
“这些根本就没有用,以后帮不到你的”
“这些公仔帮不到你什么,算了吧”


她从来也不承认我画漫画。
她从来没有支持过我于漫画中。
她从我小到现在所画的作品也没瞪过。
她和爸都只注重在于可以赚钱的东西就支持我。
她所说的每一句讽刺我于漫画的,我一定会掉泪。


我从来不要求她承认或支持我在于画漫画
我只想她说一句“好”字就可以了。


我并没有说过我不喜欢中国画,我只不过是偏向热爱于漫画。


我与漫画朋友们交流画漫画心得,我并不是在八卦。我只想吸收更多知识。

她讽刺的每一句话,不知我掉泪弄湿了多少张作品。
哭了后一定马上去躺在床上想着去睡觉,也在睡着之前不知掉了多少眼泪弄湿了我的枕头。

我最不敢在爸爸面前画漫画。感觉上他很讨厌我画漫画。


前年爸还在这里的时候,我在房间静静的画漫画
把向前来把我说的一大堆。我忘了他说什么。我只知道

我当场就抱着身体掉泪,当时的作品也因为弄湿了而丢掉。


我所有的亲人就是不知为什么不喜欢我画漫画。我真的不明白。
画漫画,让我的感觉是享受,开心。就只是如此 :D


我哭完了 =) 写出来比较舒服了。

I LAUGHING

今天音乐:Shakira feat.Freshlyground - Waka Waka (The Official 2010 FIFA World Cup (TM) Song)
评分:2/6

1 comment:

雨yǔ said...

math-shit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