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23/7 新添照片* C2age & Bon-Odori 圆满结束

先来庆祝一下今年的C2age和Bon-Odori圆满在同一天结束了!
今天过的蛮充实的说 xD

放学后第一时间就是冲去Tropicana City Mall啦

----------------------------
2.00pm - C2age

咔咔。第一次来看C2age,不过只看了2个钟。








# DoTA team match的电脑们








先打了个电话给Jaric

他在听着我的电话的时候,我马上从后面拍他的书包
他好像下了一跳 = =||


卧槽,而且。他高我3/4的头咯(有点自卑了)
所以跟他一起走C2age和Bon-Odori的时候都有点怕怕,讲话时要望上去 =P














***绝美娘炮***




























首先去拿了我的巴士票后,我就去买了一个海报
挑了很久才决定要买下它的哦~Rm15 这个saiz的
虽然不是很大,不过塑胶卡片的品质哦!超喜欢的


《战国BASARA》海报
































呵呵 原来我最期待的cosplay chess还有第二场。
害到我以为结束了,coser大大们都超好笑的 xD
对方以来到摆的那些打人的pose超可爱~

一位棋子(不知啥角色,忘了)被扮演吸血鬼骑士的零攻到了
零马上作出超搞笑的动作,捉住那个X角色的脖子,假假咬了一口下去

全场笑到很够力 XD XD

Cosplay Chess时只见到WeN而已。(他样子最容易认得出,即使他今天化妆到够力)lol


接着专程载我们去ShahAlam Bon-Odori的巴士来了~
好兴奋地冲了上去 =P

----------------------------
5.00pm - Bon-Odori

Whee~终于到了!好开心,才五点(也就是开门时间)而已,就很多人了


我这一整天都没有吃到东西…所以忍到现在当然是超饿的阿!
马上第一时间就是冲啊~!我的晚餐终于来了~!
一直忙着买吃的,连Jaric来的sms也忘了回他 ,,=_=,,


买了一盒的寿司卷,一盒的鳗鱼饭和一杯柠檬水



和Jaric找了个位置坐下后。“我开动了!”
吃饱了后,当然也不能错过我最喜欢吃的
排了很久的队,终于到我的了。买了后就去看台一边享受一边等着节目开始。


节目还没开始之前,因为这次蛮多日本人到这。
所以我前面一排和后面一排都是日本人…omg
突然后面的日本伯伯就勉强对我说:-我,-日本老伯

“My phonee, no bataery. can borrow yours ??”

我当然回答可以阿。
不过他打了两次都不通,不知为啥。

“Canot calle ? No calle ?”
“Hai,no calle. Gomen neh.”
“Ia Ia,arigatou neh.”

哇哇哇,第一次和日本人说话 xD 有种不同的感觉~


七点节目终于开始了,日本传统的歌就播出来。
陆陆续续也有很多穿着日本和服的日本人上台表演了。

当时蛮high的。


过后就开始跳舞了,当然是要去跳咯~
这次只跳一轮而已 T-T 55555


跳完就去找凯悦咯,抛弃了Jaric一个人 T-T


当时也有一位学姐也在,不过很快就熟了
我严重的被他们两条水炸到:

“我们今天来不是要看这些节目的,而是为了要保养下眼镜才来的”
(为了看美男美女儿来,的确这里很多)我也保养了不少

OMG,结果我们在45分钟里面就一直在说废话 xD blekk
那个学姐刚刚喝了一点酒,有点“不明显”的醉
一只说要教坏我,如妈妈般伟大的凯悦保护了我不受引诱。呵呵

自己买了一支苹果酒和美国的某某酒后,就和他们说拜拜咯~
我很累了,就坐下来…期待10点的到来。我要回家睡觉

够力废的是:
巴士们全部都是停在大门口马路两旁的。
奶奶的我的那辆竟然停在最后面马路的中间,害我找到要死要命。

够力炸到的是:
车上的那个靓哥哥仔在点名的时候,连续叫了我名字

“Lim Jo Linn. Jolinn Jolinn Jolinn.”
“Apa Sah ?! call macam many times” = =|| 我说。顶


坐在我隔壁的看起来是个斯文的女生,嘴唇有环的…没想到…
睡觉的时候…嘴巴张大大…头一直往我的肩膀跌…
人不可貌相。blekk
11点多就回到了tropicana了咯~大家都很开心地喊


回到家,上下网,就马上扑下去睡觉了。
今天简直是太累了。呼


等下马上去试一试日本酒去 x9 whee~

在Bon-Odori买的两瓶酒,日本酒舅舅拿回家了。















今天音乐:ORANGE RANGE - Bleach OP1
评分:5.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