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接近紧急状态-------活该的

*痛苦一场的开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超感动+兴奋+高兴
网络路线终于断了2星期后用到了  > ^ <
----------------------------------

现在每个礼拜都定期和爱琳买漫周了  开心开心xD
今天就一件事情弄到我不要在上课的时候看杂志了 D8
提心吊胆

欣湄跟我借了上一期的漫周,刚好是在上SEJ课~
做了一部分很显阿…叫欣湄还来一下下要看…
刚拿回来,随手翻开其中一面,打开在桌子……
```
```
```
```
某位训导用手“搭 ”一生,马上走来我位子了@@
那时超紧张的~!因为我还没往过去阿。(全班安静中)
原来是赵伯。

我就没什么怕了。他就将我上课的时候看什么看
我就凶凶讲回他:“没有拉!我叫她还会给我而已嘛,哪里有看”
他就很无言走掉了 =.= 靠,我不要做坏小孩了。
Cikgu Chia就问我什么书来的咯~就说是漫周而已。
(用书敲了我头)xP

而且,叶班长也copy给我他的Basara2和滑头鬼之孙的file给我~
超级谢谢他的说! ,,>____<,,


米纳~还有17天就要预考了哦…要加油丫!
要拼了哦这次…干巴爹。
不过怎样辛苦都要保持好心情  =)

















I SMILE

今天音乐:Free Style - Please Tell Me Why
评分:3/6

3 comments:

Amore said...

哈哈哈~



还好美没收咯~~~



你再干啥米??

Amore said...

http://comic.92wy.com/go/show_5305_153028_2.htm
this is for ya~

go see if u got time....-.-


(dont know whether is tha same thing or wat...)

JolinN 吟 said...

=口=
当时超恐怖的说
以后不要在上课看了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