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CF10 一日游~

噗噗噗噗,CF10终于今天就要结束了~哦呵呵呵

【DAY 1 - 18/12/2010】

早上就和诗韵坐mono去TS了,说真我昨晚睡不着啊 太兴奋了
到了那里要换衣服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听到taka尖叫了 ==b 兴奋剂作用

因为今年的地点是在Berjaya TS Hotel第14楼举办
虽然还是Sunway的比较好(空间比较大嘛),不过今年的地点还算蛮大的啦
进到Manhattan Hall的时候 = = 靠,8秒一步
人挤人,结果工作人员逼不得已开一条1 Way Flow的路出来 XD 哈哈

那个,我的相机够钟左,所以就上传朋友拍的来咯

到了5点半多就走人了,走到现在我整条腿脚都是酸和痛 D8 6小时一直走没有坐


先来自己白痴的一张!!!!*真的很白痴*

【Rojak露琪亚(诗韵)的画在一起的巫女 = = LOL】


【我真的超喜欢这个coser的说!抱着多啦A梦的好可爱 XD】


【左:黑琦一护(Luke) 右:巧木露琪亚(诗韵)】
哦YES,帮他剪和弄发型 8D 乱乱来的我

= = 说到这个一护我就火滚了(lol开玩笑的)



【有些人样子就是很好认不懂做么,学校整天看到他,结果在CF见面的时候说在学校没看过我】


【左二:是在漫周认识的coser朋友,碰面的时候他很好笑咯 = =】


【死亡笔记XD 今年的CF还真是有几位cos得好像】


【DOMO ♥】

--------------------------------

【DAY 2 - 19/12/2010】
照片保留 *迟些会上传*
一日游保留 *迟些会上传*

I MINNA

今天音乐:Vocaloid - Trick & Treat
评分:满分!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