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___8/1/2011___

SR1B


噢噢噢噢~ 好喜欢高一B这一班。 男生还真是少啊…
8个而已丫,熊猫阿。哈哈哈 xD

嗯嗯,今天放学过后就陪爱琳去popular阿
伟大的精神,愿意为了帮朋友换书,特地跑腿阿…
刚好也要去找东西,就陪她去了。赫赫

嘛嘛,当时monorail很挤。站得很不稳,抓住她的书包的时候…
…才发现她抓这一位小弟弟的书包 lol =,= 我看不到那位弟弟阿,爱琳你高了 8D

要去换书的时候,就跑去问一个姐姐咯
他说上楼去找一个叫阿sing的男生,上去的时候我38啊 -,-
阿sing阿sing阿sing~”
看到一位有点肉的男生,应该是他瓜。可以换书~ohh yes!
找到书的时候爱琳几兴奋下的哈 =____= 兴奋+感动。

我们两个可怜啊…饿着肚子走…
原本要介绍爱琳去玉壶纤茶楼吃东西的…便宜嘛。2.30pm了,收档了 @@"
嘛没办法咯,就去MCD吃咯(我还戒口说不要吃了叻…很贵吃现在)
聊天+废话+看靓仔(误)

好感动哦我,要她特地送我回来学校 T^T 我会报答你的!


还有还有!…最近我的数学有点进步了~ 理科的数学看到我头大 =___="

I DIY

评分:5/6
今天音乐:周杰伦 -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1 comment:

星贺and阿鱼 said...

.....woah......
how i come here?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