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无话可说的星期

妈咪 我滴稿就要完了~
开心开心

这个爱琳几厉害下下的
“有时候叻..要有点浪漫滴
做人不要把钱在现实上看得太够力
有时把它用在虚像里
就不会酱有压力
这叫着浪漫~”
我顶你 害到我没有话可以讲了

吊 我滴宝贝电脑竟然花了$320
有本事跟我一直卡机
很久没有打dota叻...
很想去走街涅..
[一流感] 第六级现在
不能出去 闲到

我不能相信我这次的考试竟然可以进步叻..
感动感动
难以想象明年考完pmr再考统考的日子
玮爱干巴爹~
今天吓死我涅
淑敏突然间哭着进我的班
她钱包不见
很担心她..不过最后还是找回涅~

我忍那个历史老师
花了我$1.30来复印那本书的资料
说没有出版社和作者不能叻..
全部历史的老师给我记住
尤其是那个梁玉印
在大考里面跟我扣分 不然我就不会不及格了
我恨死你一辈子!!
即使我去到地狱也会找地域少女上来把你拉下地狱的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你梁玉印
给我记住!!!吊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