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漫长の礼拜天

今天8点起床涅~
呵呵呵 第一次打破纪录礼拜酱早起
发神经涅我 要帮4个图水彩
亏我画到酱难看还敢叫我帮他们画..
够力
开心叻~ 明天做电脑的拿来给我card reader涅~
可怜还要给$320...
破产涅..几惨..

下午很累涅...
去睡的时候..准备要睡着了的..
chicken little来涅..
气死我
几好意思下一进到我房间问我
“so 我有的玩吗”
@_@

老豆着整年不能回来涅
还好意思在那边生病
幸亏不用钱$$$罢了
哇 今天睿雯发短讯来问我
有没有拿到 my dream home drawing contest 的奖状
我还以为没有奖状只有奖杯
我更惨拉
从以前说要给那个 big blue drawing contest 的奖状我
到现在都没有拿到..T^T
算噜..

心情不爽涅
无缘无故被骂..
><
今天尊很乖叻~
叫他不要用pps竟然会回我说“噢”一声涅
哈哈~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