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无聊の拜六

今天原本想跟雪儿一起去走街滴..
没有想到她发烧涅
算咯 拜四才跟淑莹她们一起去

气死我
害到我花了我电话钱50仙
为了投去给歌曲排行榜去爱fm
我投be with you
还以为可以从上周排名第六升到首三名..
没有想到只进到五强的第五名
希望下次进到首3名~
> <
最近很喜欢到爱fm滴cbox去聊天涅
今天刚刚认识2各从bp的朋友
够力咯其中一个
在sms问我可以不可以帮她进钱 你帮我进还差不多啦
哈哈哈~ 不过她很好聊下滴~ 希望下次再聊

今天爽叻
很多人去比赛了
很少人哦班上 跑去跟淑莹旁边做~
原来淑莹有玩maple滴...
几百年没有玩了 都不好玩的
闲到..跑来跑去整个傻嗨酱..
我说最近玩dota
他说不是男生玩的么....... = =
淑莹说他戴隐性眼睛很好玩哦..
恐怖涅
他说那时跑到她滴眼珠上面..然后慢慢刮下来...恶心
E...

无奈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