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考试完毕~万岁!!

whoo~终于熬过了..考试完毕~万岁
从前天开始
放学就陪爱琳去mvalley去买东西~咔咔

前天:
放学时间是11.30
她说要我陪她去买围巾为了那个出街
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有都是女生的围巾~娃哈哈
结果到最后还是到Romp去买一件衣服
买完衣服后回到学校还有很久的时间
就坐在楼梯口聊天咯
就问我要不要去看戏[吓到笑]
(去看这个电影有某原因的XD)
就说看先咯 刚好拜三留到2.45pm 电影院又半价

昨天:
去买门票,看最早的那一场

今天:
今天考完试后
哇~!!跟时间冲啊~!!
幸亏上到第一辆,去到那边paiseh不敢用跑的用走的(走到我脚西北累><)
结果进到去开始了一点点
看到树林有鬼的时候
开始觉得有少少恐怖罢了~吓到一次 XD
看到家里有鬼的时候
好笑又恐怖咯~
爱琳还在一个地方看到叫一声..哈哈哈~吓到
知道她的弱点了~改次带她去看恐怖点的玩她 XD

我的投稿落选了拉..
看来我不适合画爱情的~咔咔
这次我画友谊+搞笑+可爱的
内容暂时先不暴露= =v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