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有想到..
我开始认为这次的考试中
认为数学是最简单的,
没有想到....我整个人傻了
这次我还明明很仔细的做,检查,算
没有想到..算了
命中注定是酱也没办法

我现在要存钱存够够力
为了要买GazettE最新专辑+最新单曲+12月9日出炉的演唱会dvd



加油八~!

今天在学校看到钟老师哦= =
走着回班的时候,
看到那个背影酱熟..
原来是老师~ 呵呵
好久没有回班画画了拉..好想念师兄师姐“师妹”“师弟”哦~XD
我会尽量安排时间去上课的
怕怕我退步了,怕怕等下有新人的作品比我厉害了
要努力练习了= =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