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今天的终结表上终于添完了分数..

这次的分数真的是够力..

肥佬拿得很多..应该是太多..

结果.........








中平均.....

我算到60以下...

我傻了...怎么会..

sot微婷比我高多多还在呱呱叫

保持冷静保持冷静..

以后可能会有更好的消息的 =')

不要怕不要怕我...

[我现在真的是超超超超后悔的!!]

============================================

昨晚看到了sushi king在请人

有打算想去问问看得~然后再去问看晓薇和怡静

打听资料~ 嘿嘿 XD

问了爱琳要不要去问下的,

她说她的马来文和英文讲话不是很好..

所以就不要了..

-------------------------------------------------------------------
[明晚没有的打机了..要去重做那傻嗨历史报告 = =凸]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