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Doujin Booth xD chibi版request

很衰阿!为什么就是今年那么忙。顶
PMR. 统考. GAHHH! Blame it on EXAMS @@


刚刚在CF论坛看了Doujin的一些资料…


我在想…我在想…我在想…

我在想考虑着今年的CF要不要参与申请一个DoujinBooth呢?
因为有一些作品弄得不错,打算拿去打印后去卖 xD 看看效果
更多的详细资料(英):点我

以下是我打算卖的东东:~

1)我的原创作品(gah...努力地原创更多角色!)















其他的先不说出来 xD


那么,有谁有更多创意的东东认为可以拿来卖的,记得跟我说一声哦!
不管是什么东西,不过切忌一定要原创的!!

有一个朋友她超赞的!用鹅卵石酱的石头来画上可爱的东东在上色。照片
有机会一定找她来问看要不要一起合作在doujin booth。
因为都6月份了,已经进入下半期了。我想早早搞好不要临时抱佛脚 ^^
要考虑成本等东西不简单,早做好做点。


今年CF一定要玩到够够力!

-------------------------------
嘿嘿嘿。接下来的空就要来一次Doujin作品了 xD
1)三大主流漫画 - One Piece, Bleach, Naruto 主要角色混合在一起
2)东方神起5人原创chibi版

而且现在我也接受个人chibi肖像版的request。
欢迎各位大大给我要怎样的个人chibi版的request,尽一个礼拜出炉。xD


最近…常去草场跑步时。死人弟来 “跟潮” 了 = =
最近一直跟我跑步,就一直玩那些我最讨厌的蜗牛!
一直将它们用砖头扎烂,弄到我又喊又笑(最没力气跑了…)…GAH!


今天音乐:南非世界杯中文主题曲 - 旗开得胜
评分:4.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