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好久不见 =D

不知何时开始 竟然忘了这里来。呵呵
也没有更新很久了 =P

趁得空,上来玩玩下哈

假期都把时间拿去玩 + 吃 + 睡 + 画画了 (读书不解释)


Hohohoho,下星期二要没有回去补课哦。好担心跟不上历史
老师还有一半没教晚 omg
首个星期的假期都浪费了宝贵的时间…没温习功课 =/


昨天晚上…爱人打电话来。(很奇怪她干吗不打我手机 -.-|| 哈)

靠 他声音好小声,好像没有吃饭一样。
她说他给每个人都不在家…所以就来kacau我了(嘿嘿嘿 …幸亏我够好人。陪她)
接着她就一直告诉我关于她活动的东西咯~ (你这个叛徒,还敢说!)
还有一些她活动不为人知的事情…因为去年没什么和漫画组做交流,不了解。

就叫我活动期间得空去隔壁他们的活动学习点东东咯~
(多数都是她来我活动这里吧==)

“看了你的 11.59am - 作 啊~嘻嘻”

靠 给她在疯人馆找到都有 = =

说说说到统考事情,就一直提醒我先把画画放在一边。搞掂完考试先

NYAHAHAHA!EVEN MY MOM CAN'T STOPING ME FOR GOING TO BO!

哈哈 昨天和老妈吵吵了下答应我了
可惜没麻吉或同学一起去,只好找我的cosplay队长一起去了 XD


学习英文果然是有好处的 T____T 我的队长不会说华语啊啊啊啊!OMG
他只会说英文和粤语(okok酱)而已。幸好还会粤语,不然就my god了。


队长也很好人,介绍我DoctorWho这套连续剧给我
还每一集下载后copy给我~真得很谢谢他 ,,^___^,,


哈哈~另外我也找到了我要的假发~ xD
完全符合我想要得 ^^ 多得那位mm的帮忙~也跟她买了很多东东。超喜欢

gah..还欠隐形眼镜和假发而已就可以了

anyway, im starting to making my props already ,,^U^,,
balloon sticks really help me out SO much, man thank god


今天音乐:清水翔太 - 君がいたから
评分:6/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