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瓜子天:8/11-9/11

今天:
自己一个人在家吃瓜子 + 无聊

昨天:
和凯悦她们一起去尊孔看他们的美术余设计作品展
那个玮爱在来学校等的时候跌倒
扭到脚。。。该次小心一点啦

我们做李老师的车去尊孔咯
那个玮爱跟老师借手机看看有什么歌可以蓝牙咯
“哇!老师你都看死神的啊?”
“ in嘛!”
-.-"

最夸张的是。。。
我们看完开幕典礼后
就有茶点吃
吃完茶点后,我+玮爱+义嫣+怡静+晓玮
要去拿那个豆浆水来喝咯
结果义嫣就变成“食堂的aunty”
帮我们装豆浆水
然后义嫣自己装了自己的豆浆水了的
就把它放在桌子上
“有人的吗,这杯豆浆水?”
我们没有人回答
那个人就拿掉就走
“我的豆浆水叻?”
“被人拿掉了”,我讲
“普!!!!”
玮爱的豆浆水从嘴巴喷出来。。。
结果弄到我啊!!
不只有这一次
还来第二次哦!!!
玮爱啊!!控制你自己啊~连续喷我两次叻!!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