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顶不顺啊!!!!!!!!!!笨蛋!!!!!!!!!

他妈的!
我越来越顶不顺那个笨尊了咯!
死nabet
每次都讲我男人婆
昨天啊!我几,几,几,几丢脸啊!!!!!!!!!
君纹来我的家
笨尊一直在君纹的面前大大声讲
“你的kaladai的味道很臭啊!”
连续讲两次你知道没有?!!!
好像很希望君纹说:-
“哈?你的kaladai有臭味哒?”
然后笨尊又好像希望自己说回:-
“是啦!他的味道很像plastik的味道的咯”
我很生气有很丢脸啊!!!!!!!!!!!
然后又在吃饭的时候问我
“君纹姐姐在他家吃多少饭的?”
好像要串人家在家吃很少酱哦!
君纹试把脚放在那个电波的那个东西的时候
“酱廋了还要坐。。。。”
我当时真的是超丢脸啊!!
又整个nabet酱!
不小心弄到一点水又不能
不小心弄到点东西又不能
他自己不小心把游戏玩输了又讲我!
他骂我五句我骂他一句又跟妈妈讲
他不能帮我要帮他
自己发神经饿又打我发泄他的脾气
妈妈爸爸不在家他发狂就那椅子丢我
终止就是我不能对他出手;他可以对我出轻,中,重的手
每次都给他拖下水。。。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