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废“天

今天真的是够废的
歌唱比赛场了很久终于下课了
地理(巫)上完后。。。
就到生物咯
生物上完后。。。
就到化学咯
没有想到化学老师没有来
整班就吵到。。。
我和阿米娜就在自己的位子傻笑咯。。。

然后

看到那堆的男生在玩水


他们的玩法是:
把一个人推进橱子后面的那个小空间
然后再从橱子上面倒水下去那个小空间

没有想到。。。。
我和阿米娜看到一个很废的事
我班的 elephant 就被那班男生给推进去那个橱子后面的那个小空间咯
然后就倒水下去
elephant 出来后
就很疯狂酱咯

没有想到他的裤子给一个男生(忘记是谁了)给拉下来
结果给大部分的学生看到了他被露出来的屁股(一半)
omg
傻的

昨天很恐怖啊。。。。。。
那个宝玉她有买那个校刊嘛
想到育欣姐姐跟我说如果有的话借她看咯
我就要和宝玉借
宝玉她就讲给我想看先(当时她的样子很恐怖)
然后她就说:“还是不要啦”

“。。。。。。”
她就去问欣湄可以不可以借给我咯

“欣湄讲好像可以借给你哦”
“是啊?”

“碰

宝玉的脸竟然靠住我的脸阿!!!!!
WTF
和阿米娜他们说得没错!!

宝玉的口气的确很像墨汁的味道!
E..............
然后她的头还对我的头。。。(头对头)omg....

wat a nightmare!!!
很臭啊她的口气!到底有没有刷牙的啊?!
很恐怖啊。。。。。
简直吓到我啊!
当她的脸/头靠近我的时候。。。。


omg
可怜啊我。。。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