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哭包!为了吃!吃!吃!

很赌懒啊今天!
那个 jon 有没有搞错啊!?
为了吃可以连续哭,喊两个钟头啊!
一直喊很饿!自己不会去找东西吃么!
有一直打我发泄哦!每次不爽就是打我!打!打!
我很生气啊!!!!!!!
所以才在电话才讲到很大声嘛!
叫我买 rojak, 又不告诉我到底要不要面
因为一直以来我买 rojak 都是没有放面的!所以我就说不要面咯!
雨又下酱大哦!我还以为买回去他就给我安分的吃
没有想到买回家反而更加吵!!!!妈的
妈妈又讲什么又跟我讲 jon 要面的
那里有讲!!!!!!!!!?
jon 一直打我哦!拿那些洋娃娃来丢我!!
我都不要跟妈妈讲啊!反正每次讲都没有作用!讲个P啊!?
回来就没有瓜子咯!
有怪我不会管弟弟啦!
我什么都不会咯!
做大的什么都不会咯!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