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命中注定我是给他气死的

哇哇哇
气死我涅死肥佬尊
整天骂我
哼!


今天帮我的candy剪毛哦~
原来酱简单的..第一次剪所以感觉上有点K形
哈哈 以后可以省下$70了~~
也几好玩下下的咯


这几天一直赶稿哦~
为了我的版权!!!哼哼哼~

哈 绝对男友好看涅~
最终回看到我哭了
速水もこみち给他演这个主角真是委屈他了~
感动nia.....T^T

速水もこみち~!
正宗大帅哥一个!
自从看了《极道鲜师2》就开始注意他演戏了
《绝对彼氏》也是超好看的~
怎样的发型,怎样的服装,都真的很帅!
かわいい > + <
爱死他~ <333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