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晚上 >> 12.30am至2.30am睡着了
凌晨 >> 2.30am至8.00am睡不着
总 >> 破纪录有史以来谁最短的时间 2小时
----------------------------------------------------------------------------------------

呼..睡不着。就起来和舅舅看澳门回归祖国10周年pps
接着,舅舅就载我去mid valley咯。约了爱琳走街看戏^^

【10.00am 好早】
排队买戏院票咯..
接着就跑下底楼买一包零食。爆米花太贵了 而且不好吃
汽水就等他来在买好了

【11.00am 好迟】
在等爱琳。一直sms给他
然后就误会了他来到的时间,12点才给我到
严重的给他炸到= =..电影前面15分钟没得看了..
比上次去看 吓到笑 还要够力
结果,我买不到汽水..手空空进去咯
而且,电影里面够力冷。不知为啥。爱琳好可怜~ 没穿长裤 XD 娃哈哈哈哈

【1.45pm 走街】
先去陪爱琳买白鞋。再陪我去帮老妈买东西。
走来走去够力闷,去吃饭过后回家算了

【2.45am瓜? 我顶不顺】
她一声讲到 sushi king..我就顶不顺了...
走吧= =..久久来一次而已
话说 我上个星期才吃过
结果,我吃了rm13++。恩 爱琳吃了rm26++(另扣她请我吃的xD~ 真好人)
更惨的是,我的口袋只剩5块。爱琳口袋只剩3块。
LOL
在ktm说拜拜后,就回家了。

=========================
总结:
破费
结论:今天的《风云2》好好看
评语:爱琳,你头发好短
===========================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