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新新出炉~

昨天:【11/12】星期四
终于..终于..终于宅女出宅了!!
和PQ,君雯,秀雯一起去1U看戏
原本打算游泳的,令秀雯那么的期待。对不起哦 ><
我...原本打算看new moon的..不过3比1
就选择了看Princess and the Frog



谢谢君纹请完我们电影费和午餐的费用哦~ 么 xD
接着就会我家玩拉~
---------------------------------------------------------------------------------------

今天:【12/12】星期五
睁开眼睛 堂哥来了=.=
一只问我O2jam那里有的下载,O2jam不是关了么。
现在好像是什么O2angel

叔叔来我家不懂修理什么
接着就去拉回我的宝贝脚车咯~ ><
好高兴 全部更新了。
回家路上去吃rojak.. 三叔 您破费了 rm31。谢谢 ---------------------------------------------------------------------------------------
接着就接下去昨晚半夜画的公仔咯
这四个古装娃娃无意间画爽的= =..
名字什么也不懂

这是原稿 >>原汁原味<<


这是用美图秀秀上色的 >>我好废..废到用这东西上色..有够cheap的..<<
我没有pshop。
以前在网上有下载过 不过因为中病毒而删掉了 T_T
其实也有些免费软件下载的 我懒惰
所以就托惠君的忙,去sunway帮我买翻版的pshop ^^
我爱你~~~么么
---------------------------------------------------------------------------------------

7.55pm
君纹,秀雯,PQ和我一起去俊文的教堂看play
因为第一次去教堂 一位很想看戏的教堂将
一进到去和讲堂没什么分别的^^
进到去手机都要关哦~ (我手机号码被割了=.=)
一开始是坐下面的
不过后来换去上面了。不错
“你可以不要再高料吗?” rachel MOOI跟我说
原来我差不多要高过她了叻~ 嘿嘿嘿

前半段都是唱歌的
接着小孩子长的好可爱哦~~ ><
有一个小弟弟更可爱。透过projector来看,他的样子.....有可爱又搞笑 xD
转到他的样子的时候差不多全场都听到笑~ 哈哈哈
10点就散场了。 PQ和秀雯一辆车 我和君纹一辆车。
就这样...回家去了....
就,希望君纹下拜一或拜二能来我家拉 也很希望PQ和秀雯能够来哦~ [=

2 comments:

G-XUAN said...

我是用photoshop CS2的
话说我不会用电脑上色叻
我只会设计图图

JolinN 吟 said...

E...好羡慕你哦 ><
我一次也没试过用ps上色
我纯粹只是一个新手
娃哈哈哈~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