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宅女再次出宅

我 终于再来第二次的出宅了
真的玩得很高兴
这次是和承恩一起去taman tun的某个公园玩
起初他的目的是要去抓鱼的 不过我的目的是去拿照的 > w <
这次就不要写字了 这次就来放照片好了


先来张我+肥尊的猪脚照


两位粉肠在戏水


粉肠们在捉鱼


请不要以为你很帅



来.来..来张我的吧 =v=


粉肠淹水了



来.来..来张我的吧 =v=


我 突然感到很自卑了


哦 猪生气了


来.来..来张我的吧 =v=


和家人在一起果然是最快乐 =)


来.来..来张我的吧 =v=



为啥就是不能搭脚车 不雅手势 请勿模仿


以体型来看就知道是谁了


不雅手势 请勿模仿


两位粉肠果然是小孩子


两只肥猪


粉肠们在噬食 我弟(蓝衣)帅还是我朋友(黄衣)帅?..


来.来..来张我的吧 =v=


粉肠们在玩鱼



这几张是走山路的时候拿下的(第二张的算么==.. 荷叶与小孩
---------------------------------------------------------------------------------------

话说 这次的算不算是我部落格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篇阿==..
抱歉要花那么多时间去看==..

4 comments:

iм→мя sooи said...

老布!!!
你还是没变到涅
mwahahaha
你弟弟
好___________________
肥哦

JolinN 吟 said...

厄...什么意思你=_=
我知道我还是没变
不讲我也董

他肥到可爱么~~?
娃哈哈哈哈哈阿~

iм→мя sooи said...

= =我比较可爱
我瘦到可爱

JolinN 吟 said...

你死啦= =
你是瘦到可怜= =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