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再次来茨长街

今天心血来潮
再来去茨长街隆隆
===========================================================

一早9.30am就到茨长街去吃早餐咯
吃了整整44块。不过这家点心茶楼值得进去尝试
玉壶轩
茶楼 有机会你们也要去品尝哦~
地址:茨厂街 Jalan Petaling
经营时间:5,00am--3.00pm(要吃到好料就早去)
人均消费:RM10
推荐理由:传统不花俏百分百材料


接着就去逛逛咯。
阿姨买了3对鞋
我买了一对鞋
弟弟买了一件衣
妈妈只顾付钱
老妈,您破费了,3Q

这双是我今天选的鞋子哦>>




在试穿的时候,还以为没什么东西的。
结果一穿下去时,后面脚根凸上来了==
因为这款式是专门给个子矮小的女生设计,让他们穿后显得比较高。
所以 我穿下去后...我高了2寸
不过我还真得蛮喜欢这双的说。老妈,您破费了,3Q

其实在买这双下来之前,我想买一双米色的,会比较高
不过老妈不喜欢,所以就选了这双
我原本要买converse的咯!! tmd贵到很够力,被逼之下才选择JazzStar..
我的converse...你等我哦..
==========================================================

另外,也约了爱琳这个拜日去mvalley
原本约她在圣诞节一起去的,不过那一天好不方便,所以就改了。
其实 我去的目的只是为了要看《风云2》 xD
每一次跟老妈都不要看电影,唯有跟朋友咯~
风云2~~~我来了 > w <

2 comments:

iм→мя sooи said...

= =黑色哦。。。
还是我的ato鞋美!!!!
mwahahahaha
= =不要写我真名拉

JolinN 吟 said...

什么哦 60块没有折扣涅
你那个贵到死= =
你都不出名 没人认识你的拉= =
娃哈哈哈阿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