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Freakable Carnival *待更新照片

嗯…嗯…嗯!
22thMAY,我学校的义卖会 =D

*义卖会照片:待更新照片*


这一次比较小型,然而我的活动那边有些问题 = =


早上一来到学校,没帮到班上的布置多少。都留给学术做了。对不起丫
我的活动地点和创意设计一起,然而漫画组的漫画版肖像也在同一班 XD


因为星期五没挂到画,所以很赶下。
谢谢爱人你的帮忙~还是最好了。凯悦也是~那么忙了你还要你帮我忙。
阿公天不作美,9点多下起雨来了。淋着雨排队买高三的炸鸡排,蛮好吃的


回到活动地点时,漫画组的cosplayer开始换上了他们的服装
哇~我好喜欢一个女仆和那个neko的!超—————可爱哟哟哟~!
也在这个时候认识了一个漫画组的学妹,Elaine。XD


她好可爱~ 她cos了死神Rukia的角色。
因为每个cosplayer都准备玩了,只剩下她还没好。所以就过去帮帮她咯
(虽然我不是漫画组的 = = 呵呵)
帮了她化妆+弄她的假发。(rukia的头发不会很难弄,嘿嘿嘿~)
接着就下去宣传了咯~当时她一直担心她的公公借她的katana不见 = = (笑)




买了一个创意设计的链 XD 最后一个了,被本大人盯上了








好喜欢 ^^ 嘻嘻



接着猪猫来了,见到你了xD 好想念你
看见漫画版肖像那边多了一位男生,不只是谁。很好奇。
猪猫跟我说是幽灵。我反应迟钝呆住了一会儿……哦哦!幽灵!


第一次见到他呀!嘿嘿嘿,蛮搞笑的他 哈哈
果然是有点宅男样 = ="


Rukia又回来了。回来给我弄假发+化妆 (她进鬼屋 结果卸装了……omg)
就一直来去来去,一只脚我弄她假发 = =||
最后一次就陪她下去宣传咯…不知怎样她叫抽筋(我的天)膜拜之

Freakable感想+感言:
微婷:谢谢你帮我布置和打理我们班的当口。还要你接我拖鞋,辛苦你了。
Ivan:肉骨茶佬…sorry拉。打电话叫我backup你的肉骨茶,太吵了,没听到你call我 = =" 明天我请
Elaine:第一次认识就那么好谈,以后有机会玩你了 ;)
猪猫:你的人体彩绘…你没画到我的……
幽灵+cross:谢谢过来帮忙我们及漫画组。幽灵,还要你帮忙善后 = = 有劳你了。

---------------------------
嘻嘻,向karine订了cosplay的衣服了 XD

好高兴的说。总额花了我140,向老妈借40 = RM180
karine很好人,面交费他算我10块而已,原本20块的 >w<
谢谢谢谢你哦哦哦哦~以后就跟你买了,很划算。

现在正储蓄要买隐形眼镜和租假发的钱。
在此也问问下大家,谁家有这样的假发阿~!TmT 紧急!


类似这样的假发,主要是刘海平,后发长度长。颜色黑或深褐,谢谢。

I SLEEP

今天音乐:David Guetta feat. Akon -Life Of A Superstar
评分: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