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是假期但不是一个假期的假期

-- 假期Day1。

终于可以干你了,瞪着瞧吧你 >8D
--------------------------------

就第一天假期,刚要拿起笔在白纸上做我想做的东西时,

被阻止了。>^< 伤心


对了各位,我把FB的名字改去 Satsuki Hayashi 了 不要再一直问我是谁了~我就是你们亲爱的 阿JO。FB昵称就有写明了 ,,^__^,,

……不过。自从换了名后,有两条水说也学我换换名了(赞)
〉〉Black List:

-- Rukia Chern(原名为 Elaine Chern)
-- Chibi Kun(原名为 Shiyun Chong)
*Spammer一族* >:3

难得这个假期我没狂追我最喜欢的动漫们哦!这戏超级乖的 xD
不过有是追七月新番的 学园默示录 而已~ 出得超慢……

学园默示录
*七月新番之一*

血腥,血四周乱喷。女生身材型于8字型,波霸。





04/09/2010观看第09集感想:-

我想说……
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看错男主角了!
明明和女主角,丽是青梅竹马,也说喜欢她得。

不过…到了第09集…
靠!他竟然说喜欢毒岛学姐,还对她做出了一个蛮…
xxx的动作(表像歪)
气死我了!我为丽感到超心疼的!

阿孝你去死吧!出卖你的青梅竹马,你的初恋!
死死死死死死!

今天音乐:Memories - One Piece ED1
评分:6/5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