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A \ 我是否是车打炮

前天去了外婆家,拿了历史作业去摆美。

3天就这样浪费了。怎么办,我真的好没有意志力。
------------------------------

其实去了外婆家没啥好玩的 说真。

看到外婆家对面建着的Tesco就来建好了,接下来就是拆掉外婆家那边了。
50+年了,也是我童年的一部分地方。

想想也蛮心酸的 :(


今天和妈妈+阿姨去了万盛去买衣服等东西 XD 好久没出宅了
因为是大减价,第一次看妈妈买了那么多东西……
平时她不会那么乱买的……

买了一件衣服~蛮喜欢的^^ 灰白格子的。
嘿嘿~还是最喜欢格子的衣服了 xD


接着就去了京都买面包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我的宝贝面包~我来了啦啦啦啦啦啦!
差不多买了接近20个面包,因为是开斋的关系~到处都大减价。

就在这三天…我分别发了不一样的三场梦:
第一天:梦见唐山大地震(醒来后很辛苦,很闷)
第二天:梦见无意间参与了Justin Bieber一个小秘密聚会(LOL我不是他的fans)
第三天:梦见张根锡成了我的初恋男友(我不是他的fans,更不是那套戏的迷)

…为什么会那么奇怪 =.= 我想要得梦不到 不想要的却梦到

9点就回来PJ了。

呀,我的两条狗3天没吃饭了。看到我马上吠

过后去看了惠子的FB。 啊啊,她的Alois Trancy的角色扮演“样本”超可爱的~
因为她的脸脸很可爱,胖胖的XD 加上她的假发打理得很棒。

Animangaki惠子有去,一定去找她。下面这张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张“样本” ;D


















I MONEY

今天音乐:Like A G6 - Far East Movement feat. The Cataracs & Dev
评分:4/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