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开学目的:考试?

米纳,明天又回监狱了。

还有阿,我的历史没有做到怎样办?
今天可以赶完吗?从12点半下午开始 :(
------------------------------

今天弟和妈都不在家。

昨晚就一直问他们几点才回到家…
因为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在家,很孤单很寂寞。我宁愿有妈的唠叨声。

7点半就醒了…下楼去弄面包,一杯白开水…
放狗狗在后院后,那早餐去电脑了。(难得有吃早餐,笑)

然后就开了 FT.IslandTreasure来听听……心情就好些些了。

不过幸亏舅舅11点半就来了我家,不然我要寂寞到4点了(寂寞难顶啊啊)


最近不懂为什么有股冲动要买电子板哦。
看见CROSS,幽灵,猪猫,他们全部都是用电子板来在SAI画画~

猪猫就问我丫:

“喂你…什么时候才有一个画板来?”

“我妈不给拉,我买的话不给她杀掉都假 :( ”

“那跟漫画组的学姐借啊~”

……老妈说如果我的两个考试都很好的话,就给我选择 -
1)画板
2)相机
答案:相机赢了!^______^
结论:答应要用工读书咯 T_____T

最近都好喜欢抱+亲我的宠物糖果丫~昨天还抱着她睡了一个下午 blekk

I LENGZAI

今天音乐:逆さまの蝶 - SNoW
评分:4/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