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Rush it on

9月16日 - 马来西亚日

(屁股啥烂臭日子来的?不过算了,假期一天睡交流口水)
-------------------------------

T-T 今天早上还真是够……

早上:门没开,在外面等了好久。
升旗典礼后:考卷(英文)

英文的分数上到了我的小心灵…谁来安慰我下?

啊啊~不过有一科终于赢过爱琳了。*科学
奖品 - Twisties

开心阿 呵呵呵!

话说我的假发和学妹的猫耳朵从日本寄来了~
可惜当时不在家,没人签收…所以要这个星期6去邮政局拿了…麻烦。

可是在FB上看到一个短篇……
…看了…
…………
…………
靠,超强的。一位日本少女竟然可以做到这个境界哦!
12w/s =.= 未免太夸张了吧…… 我也分享在FB了,有兴趣去看看 ^^


还有阿…我超后悔为什么整个假期都做宅不去看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阿!T-T



后悔啊…不过听朋友说感想…
觉得这一集的有点平淡。
果然还是上一集的好看点么 >A<"

I MOVIES

今天音乐:初音未来的消失 - Vocaloid作品,代表:Hatsune Miku
评分:3/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