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2010十月最后一天】【2010十一月第一天】♥

【31/10/2010】星期日 ---

呵呵呵!为什么上次一直说很期待这一天呢?
对,今天是AniManGaki的日子 xD

前晚就回了外婆家过夜,因为第二天就要去KL Sentral去搭车阿。
当时就约了欣欣一起去…就还在家的时候……
突然间诗韵突然间在Facebook上面跟我说她可以去了 =口=

就,很开心啊我 ^__^ 因为她原本说不能去的……

第二天早上早早吃了一个大包后,舅舅就载我到KL Sentral去了。
果然每一次怎么都是我先到的啊?T>T

就在burger king等她们两个……诗韵来了。
因为我们两个是开始在ComicFiesta论坛认识的,然后再在FB认识…
在网上和她都很熟了,更何况是同校的,就没什么紧张的。

她就很开心说她的写轮眼的隐形眼镜叻~嘛给她咯 xD
她就说要戴着去AniManGaki去……【…/ A \】

我嘛说:“一起去厕所戴吧,反正我也还没戴我的上去,欣欣也还没来”

我带好了过后…发现到怎么右眼很不舒服阿……【笨的我还没发觉到待掉反了】
看到诗韵带上去后……TAT 怎…怎么好恐怖阿…
红红的……>3<

“别戴吧,红色的边挡住我的视线阿!”

结果 --- 害到欣欣跑到厕所来等我们~对不起丫…
就下去车站搭RapidKL咯,眼睛越来越不舒服了。
就在下面脱下了隐形眼镜…结果连续两次戴错阿 =..= 最后才带回对的

到了Sunway Pyramid后,我们就一路去Sunway Free Shuttle Bus的小车站去
一路上看见NARUTO和死神角色扮演的人们……【超帅的啊!】

第一次上Sunway的ShuttleBus,有点新鲜感 ^^
因为活动是在Sunway Uni的第四楼,我们要坐电梯上去。
诗韵一直吹我们快快跟他们挤在一起……== 【一拳给她阿】

噢!好大哦礼堂里,一直逛那些档口~ 好多东西卖哦!
问题是…我没带多少钱来啊 T-T

过后就打电话给PeiYee了(我cosplay组扮演戈薇的女生,同岁~)
好可爱她 xD 跟她拍了一张照照!

和PeiYee x3




过后就买了一些冬冬~好喜欢丫!



Strike Cloud 同人相片 - RM1
NARUTO 可爱书签 - RM1
Black Rock Shooter 徽章 - RM5
Kaito 徽章 - RM3

过后就去和欣欣,诗韵一起去吃雪糕…100YEN的 x3
他们来摆档口,幸亏不是很长队……
点了一个的,很大杯哦!RM4.90 一本人吃不完吧……
而且很特别阿!不会溶的…雪花般丝丝的 xD 超好吃!

到了团体卡拉ok比赛,CF论坛人气达人的Taka来了 xD
超high的他。一边唱一边喊,弄到整场人都跟着一起跳一起high一起喊 xD
【WE LOVE ANIME SONGS!】

我们还看到了很多很好笑的一幕!说不完阿!就很多东西看。
要走之前,就看到了在FB认识的惠子姐姐。
应该说在疯人论坛认识的,当时她问我cosplay的东西 ^___^

超可爱的她!嘟嘟脸 X3
惠子 --

惠子的管家 xD
Xier & Alois Trancy

过后就回家咯…欣欣去走Pyramid,就和诗韵一起坐巴士回家。
一路上诗韵好像很累啊……头一直掉下来我的肩膀 XD
逼到我不能盖眼睛……要看路…等下飞过龙。

真的很开心!
很高兴认识你们,也谢谢让我认识到惠子你,诗韵你!^___^

================================

【1/11/2010】星期一 ---

呼……班级赛今天!XD
初三E要加油阿阿阿阿!

很爽阿在班上一直看动满杂志,讲话……

话说今天问了Karin老板是帮我拿的猫耳朵是白色还是浅褐的。
她帮我拿浅褐的,还给了我图片看后,我更加满意!

RM25 猫耳朵

超——可爱的 xD 超——喜欢的
和我原本想要的好看得多阿~颜色很特别!

Karin姐姐真的很会为顾客选东西啊 X3 超喜欢跟她购物的!

I NEKO

今天音乐:初音ミク - 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评分:6/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