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追忆】童年经典的一切

*我和爸爸是讲英文的,所以翻译下了 :)*


小时候,我和弟弟常跟爸爸说
- “We become very poor ah, we also won't sell this Hi-5 set one. Cause it's your baby.”
“即使我们变成穷光蛋,也不会把爸爸最心爱的音响卖出去。因为它是爸爸的宝贝。”

小时候,每当妈妈打了我过后,我会打电话跟爸爸说
- “呜呜呜…Pa…mama bit me…” *继续哭*

小时候,爸爸每当放工回家有买糖果Mentos给弟弟时,都会藏在枕头下,跟弟弟说
- “Want sweet anot? MarimariHOOM!” (爸)
WAHHH! Thank you Papa!” (弟)
- “要不要糖果?MarimariHOOM!”(爸)
“哇哇哇!谢谢爸!”(弟)

小时候,表哥来我家过夜,我们(我和表哥而已)一定会找一天通宵打机。

小时候,弟弟到快乐园剪头发后,一定要买一杯类似青色酸酸的冰期林哄他开心。

小时候,每当表哥在我家过夜时我被弟欺负后,表哥会喊妈妈
- “二姑!阿BOY又弄到Jolinn哭料!”

小时候,去到外婆家时,我会和弟弟根表哥说
- “XX果!要看‘哈哈’,快点开来看下!” ‘哈哈’ = 中国僵尸

小时候,生日时一定是在外婆家过生日,两个蛋糕一起生日。(和弟弟同天生日)

小时候,总是会粘爸爸多一点,去到哪里都很喜欢牵着爸爸的手。

小时候,5岁生日是让我毕生难忘的日子。
那时生日买了一个小米奇老鼠蛋糕庆祝,上面有个小可爱米奇老鼠模型,很喜欢。
吃了蛋糕后去睡觉时,发了场很恐怖的梦,而也不知为什么会对床旁边的墙壁很怕…

小时候,睡觉到一半醒来很怕时,会叫妈妈陪我一起睡,而且是要叫第二次才会陪。

小时候,早上睡不醒来妈妈会抱我到面盆去。

小时候,每当下午我吃粥就一定会作呕。当时不会吃粥。

小时候,只要是很热的食物妈妈会放进口里再喂我和弟弟。这点让爸爸作呕。

小时候,我很喜欢穿长到脚的长裙,很讨厌穿裤子。这点让爸妈很烦恼。

小时候,爸爸都会说
- “Don't ever touch beer & secrete.”
“一律不准接触酒精和香烟。”

小时候,最喜欢和一家人一起跑到外面去吃海鲜。

小时候,妈妈得空就和我说
- “当时追我的有一个是娘娘腔,结果我和你爸的婚礼他没出席~哈哈。”

小时候,爸爸常会对弟弟说
- “You don't want to study right? Come to papa factory, collect those waste papers.”(爸)
“What is waste papers?”(弟)
“Wipe your buttocks those tissue papers la…”(爸)*弟吐*
- “你不要读书是不是?跟我到我工厂捡纸咯。”(爸)
“什么来的?”(弟)
“我们用来擦屁股过后的纸…”(爸)*弟吐*

小时候,多数回家时都会穿过下道,下道很亮很美,经过完后会傻傻的一直对下道说拜拜。

小时候,最喜欢那枕头的角来弄手指和脸。到现在还是一样不变。

小时候,爸爸教会我吃屎蛤,导致至今我还是很爱吃屎蛤。

小时候,很喜欢拿爸爸以前的旧暗黄色相片看爸爸年轻时的样貌。


小时候的每个回忆太多了…多得很多我也想不起了…
他们丰富了我的童年…

回想起来…真的好怀念的说…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最希望的就是回到童年的时光。

回想以前的一点一滴美好的时刻…会察觉到…

---- 自己是个很幸福的小子


I CHILDHOOD

今天音乐:宾崎步 - SUNSET ~Love Is All~
评分:5.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