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来临 - DECEMBER

哦哦,昨天在JBTALKS论坛上看到这个公告 =.=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900364&from=indexheats
GEO lens,假冒不浅,连连害人!

我从以前就一直怀疑GEOlens了,所以到现在还是没戴
(戴过2次,哇很痛@@)
幸亏我不是在JBTALKS卖,换去CF论坛卖了 XD

看到这个公告…还好没戴 =.=" 戴colourvue去了。
以后买GEO的mm要小心哦~

------------------------------

话说来大前天和小学的那3个麻吉一起去了1U~
然后…rach突然和我们说12月29号就要移民去澳洲了 TAT
真的超伤心的阿阿阿阿阿!

人家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说 T_T

还有去看了RAPUNZEL XD



超好看的 XD 配音全部都很棒!*还有那个男的很帅*

12月小学班级又有聚会…只希望不要撞到我要出队的那两天…

上星期在Uptown在一间叫Cafe Departure Lounge的旅游咖啡店有人在聘职…
负责人在这个星期里面就来安排我的面试了 *很紧张阿 TAT…*

是妈催我出来uptown找part/full time做的 =.=
她说不然在家坐到屁股变掉…

今天也一整天在楼下画画…难得这次不是画漫画…
厄…是在画……*不懂叫什么名称的话* 完成了再PO上来…
真的好久没这样一整天趴在地上画了~
结果弄到整个地上都是颜色笔,水彩笔,tissue,etc…垃圾满地上 XD


我已经很久没update我的PS了 -.-" 原因:懒。
迟点得空一定要update到3.50版… 还有看了PS的网站,流口水想要这些东西…
http://us.playstation.com/ps3/accessories/

(感觉上我的PS都是黑色系列的…*比较喜欢银色*)
现在才发现到我的遥控器是SIAXIS系列的阿阿阿阿!@A@*晕*

目前最想要买的就是Playstation Move青色还有Playstation Eye…
宅女没有PS是件很痛苦的事!TAT

现在很努力的存钱了…真的很喜欢能买到。但还是比较希望能交学费吧(猪啊你)

I ART


今天音乐:MJ - Bilie Jean
评分:4.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