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Day X Night

最近都觉得很空虚…

在家里不是对着电脑,就是趴着画画,
不然就是躲在房间里面听歌发呆。


我渐渐的讨厌这种日子了…
真的好空虚…

呐,我真的厌倦了。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日子。
就算老爸去澳洲之前也是一样…


---------------------------------

时间 --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假期了。
三年初中生涯,就真的转过头就过了…接着就是高中的生涯

还有三天就要初中毕业了哦… :)


今天的大礼堂毕业布置,谢谢玮爱的帮忙哦!
多人果然比较快弄完哈 xD 虽然明天还要继续做

做了很久……总于整个设计图banner整个完成了。
就把全部挂上去 xDDD 当时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做得蛮辛苦的…

结果……

把铁条拉上去时…每个人都傻眼了…
…我自己在操作铁条也傻眼了 /口\

全部设计都走样了阿阿阿阿!字体也全部掉下来了……

ORZ,结果就要继续让它们在再礼堂过一夜咯,明天继续~

放学的时候,蔚汶就跑上去先了,她抛弃我~ T-T

--------------------------------



几天前看到 PS3 日本游戏 -- TOKYO JUNGLE
看了后…超想买的阿!>w<

真的很特别咯的说~ 用动物来玩的 xDDD
能想象一只小鸡对一只狮子吗?blekkk :P

Tokyo Jungle TRAILER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uWe4e2Bpw&feature=related


WHEEEE!明年本小姐来crossplay了哦
明年是来个V家的Akaito :)

所以欢迎有兴趣要和我搭档(主要配搭)Kaito蓝色版或Taito黑色版的朋友~
最好就是能招到3个一起啦……
跟我说一声呗 >w< 

左:Kaito / 右:Akaito

原本要玩红白的,不过不要了,还是红黑比较喜欢 xDD


I VOCALOID

今天音乐:Nothin' On You - B.O.B feat. Bruno Mars
评分:6/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