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令我很无奈的一天

开斋节假期的第五天了。。
早上睁开眼睛,阳光透过玻璃窗。。。又是新的一天了。。
起身
却看见那两个小瓜又来我的家了。。-.-"
就是那个赖德伟和那个印度人(名字不明)
还有两天就要回学校了咯。。。想到星期一还有体育。。
那个乒乓考试。。。光想到就怕了。。
真希望有一天那个老豆不要出去,一整天在家陪着我们。。不可能
一直想~第三次大考会跌还是会上。。如果上的话。。
爸爸就买给我 one piece 的 collection
妈妈就买给我吃沙爹
弟弟就。。。
下午四点半。。。吵架战争开始了。。
妈妈上去我的房扫地,我就坐着玩电脑。。
“起来,我要扫地”
我一起来
踩到妈妈扫的垃圾
“。。。”
妈妈竟然把椅子推到我的 cpu!!!!!!!
“啊!做么你把椅子推到我的 cpu!!!!?”
我发狂了
“呜呜。。呜。。。”
老弟安慰我。。
六点了。。
上楼去看戏。。
看到一半。。
妈妈问我要喝蘑菇汤吗
下楼去,说“要”。。
天黑了,老弟好像很爱睡
吃晚饭,我收拾餐具
洗碗时,妈妈说老弟好像发烧了。。
“是啊?”
晚上了
因为怕我的宝贝电脑的病会发作,所以就用老弟的电脑上网
育欣表姐上网了
她叫我开 webcam
开了后,舅舅问
“那条猪煮烧了啊?”
两点半夜了
老弟爬起来跟我说
“姐,我很烧叻”
“谁叫你要和我一起熬夜哦?我都叫你去睡觉咯”
然后
妈妈就叫我睡觉了~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