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好笑之天

----听着海贼王主题曲----
----Free Will----
哇哈哈哈~
今天没有画画课。。几爽
昨天那两个小瓜才来我家。。
今天又轮到 chern ern 来我的家啦。。
我不明白做么这小瓜,头脑简直是天才
“考试每一科考多少分?”
“九十到一百之间吧。。”
哇靠,根本是天才中的天才
而我的老弟叻。。不用说啦。。考试都不能考好好
做么突然间酱多人跟我在网上谈天啊?-.-"
手子忙,眼睛又忙
与我聊天的人包括:-
仕礼 家莹 阿米娜 育欣姐姐


六点半
妈妈回来咯。。
舅舅进我房间
育欣姐姐就刚好开电脑拉~
video call 咯
舅舅叫我把 msn 的 display name 放成:-
马来西亚(中国)海外国际贸易进出口投资集团,八打灵白沙罗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主席、总经理及杂役 - 林卓吟
很长叻~
笑到。。肚子痛
老弟讲他的身体很热(因为他发烧)
舅舅就把他叫成:- roster pig
哇哈哈~很有创意
妈妈和舅舅就在电脑和外婆讲话咯。。
老人家嘛~让他们开心开心咯~
妈妈就问我和舅舅
“什么是 roster 'big'
我和舅舅又开始笑起来
“烤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弟自己都会说是“烤猪”
哈哈哈~!


虽然今天真得很好笑
但是晚上。。。(不想说)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