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今天在高三纯商~
廖老师换位子。。。幸亏不是和男生坐~
不然很死的。。。最后还是和君怡坐。。开心~

今天廖老师跟我们讲一些道理。。。
她说:-
我们的班。。。
会有一个学生明年将会被校方给退学。。。
然后
她明年不会在坤成教书了。。。
她说
她要去读书。。。
我很伤心叻。。。
做么廖老师她不要教我们了。。
可能是她还想继续念书吧。。。
。。。。。。。。
伤心。。。。

今天有四个人要我给她画那个“馒头仔”叻~
阿米娜 雪儿 家莹 淑敏
“馒头仔”~
哈哈哈~
画画画馒头
慢慢就画成一个馒头的脸了~
呵呵呵呵~

今天舅舅他们叫我下星期二去外婆家叻
说吃火锅哦~呵呵呵呵~
还叫我不要让 roster pig 知道
哈哈哈哈~很衰了~

啊~很久没有开海贼王来看叻
就是因为等那个老爸帮我 download 那个 nero 咯
然后把海贼王 burn 进几个 CD 去咯~
我很喜欢看海贼王的第四话了~
超爱的~

很好看对吧?没有骗你的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jolinn..
你画那个馒头仔很可爱哦~
^^
我的姐姐妹妹都说很棒哦
没有骗你哦~
谢谢你帮我画哦
^^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