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JR1G 搬家咯~

哇。。。
今天我的班“搬家”咯~就是从大楼搬去旧楼
课室好小间哦。。。
好处:-
-不用爬酱多楼梯
-去食堂很方便

今天暂时和雪而+家莹坐
希望明天可以和阿米娜坐~

讨厌讨厌英文啊!!!
我明明有做那个电脑的英文啊!!
可是那个英文老师跟我说我还没有做哦
就给我〇分!!!
冤枉。。。收够了。。。不想再追究。。。

刚刚下午和阿米娜 msn 哦~
她终于肯做 msn 叻
很开心~
聊聊聊~
她一直 voice record
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阿米娜今天也是没有来。。。
没有人跟我讲话。。。
lonely。。。

永遠にワンピースのはるさめです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