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哇哈哈哈~
今天雪儿,家莹和政毅一直吵吵吵啊~
呵呵呵~一直讲关于那个书虫的成绩
说真的
书虫他有点串人的咯
比如:-

“喂xxx,你的xxx科目拿多少分?”(书虫)
“呃。。。六十多吧。。。”
“不用担心,再接再厉啦~”(书虫开始串人了)
“酱你叻?拿多少分?”
“八十多”(串人的重要点)-.-"

下课的时候一直唱他咯~
哈哈哈哈~

我考试差不多有点进步啦。。。
我不要退班啊!!
我也不要留回原班“猪仔班”(粤语 - G仔班)
我要升班。。。一定要。。。
今天阿米娜没有来叻。。。
很寂寞
很孤单
没有看到她的笑笑脸~哈哈哈哈哈~

今天考经典啊!!我明明背到很熟了的嘛。。
结果进考场的时候

“。。。。。”

面对那张白白的纸

“。。。。。”

头脑也变得白白了

“。。。。。”

算啦~不讲了

今天放学回来~
妈妈问我还有一箱的日本漫画
问我要不要
我说不要啦
“可能里面有 one piece 叻?”
我马上飞去找
首先是找到一本

然后

哇!!!!!
找到了一叠了!很开心~~
看来那些不要的就给老爸去环保了

“。。。”

“妈~我看不要拿去环保啦。。有些人要都没有,我拿来买算了咯”
拜拜~睡觉咯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