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开心 : 对不起

昨天,8点早上才睡觉。
原因,在陪番薯辣椒升级。

-----------------------------------------------------------------------------------------
1点15分,惠君打来给我了
“要一起去shah alam地公园搭脚车么?”
我 宅女终于出宅了
那个地方我没有去过。和郊外一样。
有巴士做,很爽。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做到。
我们租了脚车,就一起下坡去。
那边的地方很有郊外的感觉~ 好久没来这种地方了

我们一起上坡去
肥尊和堂哥就已经搭到很上面了=.= 亏那个斜坡还不是很平的
我和惠君一开始走在一起的 慢慢地她开始慢了 我就先走
爬上去的时候很累哦~ 很久没有酱爬了= =
这么辛苦爬上去 结果下雪的地方竟然没有开?!就去看鱼
这么辛苦再爬上去 结果鱼池竟然没有鱼?!就下回去

很爽哦飞下去的时候~
真地看不出肥尊那么有气将块就爬上顶的说...
肥尊因为飞得太快下 就不见人影了
我 就慢慢爬上去 在慢慢飞下来 这样才不会累
下到去 很爽 去买冰淇淋吃

接着要去做巴士的时候,走路都还没走到一半
脑就告诉我 “倒下来吧”
哦 当时我的意识还很蒙
睁开眼睛的时候发觉我躺在路上 叔叔朋友他们就在那小亭子走向我来
我眼睛又闭了。
在此睁开眼睛的时候 躺在叔叔的脚上
他们说我整个脸都发白了=.=
害到他们没有的做巴士玩了 对不起
那一阵子我都没有什么累啊 就一杀那突然间整个人晕了过去

接着就先回叔叔的家咯
他家的那两条狗 好乖哦!!
angel让我想起了tiger~ 别一只的....无言
惠君说angel很发乔 哈哈
喝了杯milo后,就准备出去吃饭了~
他们很厉害下= =6人饭叫5样菜....简直就是多吃菜肴少吃饭....
很不错吃的说~ 价格也很公道
不过是不是因为所点的菜肴比较贵,吃起来整$101
他们的两条狗好命到---吃我们吃剩的东坡肉和柠檬鸡= ="
如果是我家这两只狗,你慢慢等拉。等到你一生都别想吃到以上这两样菜。

---------------------------------------------------------------------------------------
接着就回家咯~
一进到门不久,婶婶就追问妈妈我的身体是不是很弱(小看我?)
妈妈就一连篇得跟我婶婶说我从18/11到29/11都没正常睡过觉。(丢了我的脸 T^T)
我只是很羡慕惠君他们,礼拜的一天父母愿意带他们去这种郊外游玩。
而我,只能呆在家里做个宅女T_T
天天在想着何时才能宅女出宅。不过今天终于出到去外面去看那精彩的世界了~ 哇哈哈

结果今天我被禁没得做夜猪子。没被禁整个假期没得做夜猪子就应该偷笑了..
话说肥尊说他假期要他们家过夜玩...我囧

2 comments:

iм→мя sooи said...

yer 干吗为了我运到拉
我会害羞的
对不起哦~
辣椒________上

JolinN 吟 said...

...谁要为你而晕阿 =x=
所谓的辣椒已不存在了......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