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大考第二天 =面壁

...第二天的大考了,
现在是3点半,我还没睡。
我看死神,我听歌,我没心读书。
真的是这次没死过不知味道 ><

今天考数学是不会很难拉,不过蛮多不会做了 T^T
原本打算留下来和朋友一起讨论物理和华语的,
不过他有事先走了,只好自己一个人搭巴士走人先咯。
回到家,表哥还没回来,大舅也还没回来
不久表哥才和表弟一起回来啦(同一件学校),饿死他~~没吃东西,而这里也没东西吃
大舅一回来,“爸爸,你回来料阿!又买东西回来吃没有”
我真得很想笑,还是和以前没有变。

把歌换了啦~ Justin Bieber - Eenie Meenie feat. Sean Kingston
好好听哦...问题是现在不懂那里可以下载到这首歌 TAT
没心情写了啦 @@凸

凸凸凸凸 大考凸凸凸凸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