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重回 - 漫画

考试刚过,不解释。全肥佬。
不过我现在已经开始温习初二的了,我很乖。拍手鼓励~
不转话题了,今天纯粹上来分享一些漫画 =)
----------------------------------

恩,最近很迷一些恐怖灵异的漫画。当然热血的我还是有追XD
就,得空没事做的时候,躺着翻开我的漫画厨子,随便找出一本漫画。
无意间发觉后面介绍的一些漫画不错看~就去看看了

1)幻影少年 Monochrome Factor
- 最近超迷的一部漫画,讲述影SHIN和光REI。虽然不是很旧的,画风超超超赞,华丽。超喜欢XD


2)Death Edge
- 天使与恶魔的战斗,讲述因为天使的处境太和平,引起天使起了邪恶的心,恶魔便组织起来对抗天使。华丽,当然不是全部都是天使恶魔角色拉,不错看得说,最近迷。

3)Bloody Cross
- 混血天使与魔族的故事。比较喜欢上两部 ^^


当然我还有追其他的,不过不是很喜欢啦 -.- skip了
假期太浪费时间的了 T^T,我一部动漫也没看也~

今天音乐:BoA - 永远
评分:3/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