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回到以前

从KL返回PJ啦 =D
回到家都10点晚上了…第一时间就开电脑咯。
因为在外婆家不是很敢用表哥的电脑 =x

==========================================================
今天XDO到3.30am,和以前一样。
一玩下去有两个选择:1)上瘾 2)显掉
刚刚就在asam那边逛逛,看见一间房有5人,就fit进去。
选的歌也不是很难,我喜欢的程度,11--15lvl之间。恩,就去玩吧~

第一场:Kiss Me 13lvl
结论:排名第三


最后一场:Selfish Love 15lvl
结论:排名最后第二


我的天...那个死人Bl4ck*Angl3 host几会选歌下的。
都是选那些看起来简单不起眼的歌,结果玩起来的时候……

谢谢爱琳帮我买YY啦~ 娃哈哈,我很喜欢那个兔子帽XD
这个帽子是公开卖的,你不要后悔买了这个帽子给我XD
rm1.40算蛮便宜了拉,难得你会说很贵。
以前我一次过不是更死,rm2.50--3.00 =x 呵呵

妈的,也不懂搞什么鬼,西北多蚊子咯现在@@
打一只第二只就接着出来…结果一大早就会下到老妈,看到我电脑桌上接近10只蚊子尸体
更更更令我不爽的是…
在玩XDO的时候, 死人蚊子死命在打着键盘的手指上面飞飞飞,不然就是在脚下面
结果还到我分心 凸蚊子

-----------------------------------------------------------------------------------
话说来,难得今天回来PJ了。一回到家就给某人炸到要吐血了XD
纯娱乐哈,以下13P开始


(点击放大)


今天音乐:Kesha - Tick Tock
评分:4.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