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容许我变回夜猪子的日子了

终于,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了。

大考那一个礼拜,几乎每一天都是早上4点才睡觉…
结果去到学校都已经眼皮重重了,连在考场考试时都半睡半考

【1st day March 13】
何谓假期,第一天竟然没事情做。
因为无聊过度所以捉我的小狗帮他剪毛XD
为了不让狗毛在家里满地飞,所以就在外面跟它剪咯~
开始在新年的黄梨雕饰下帮他修剪…不过
(本人当时手机寡掉,以画代替)
那些黑黑小半点的是什么… /.\ 是小苍蝇阿~~!!
不知是否这粒黄梨“坏”了,超多小苍蝇的 =.=

没办法,笨笨得我就搬去树下帮狗狗修剪毛发。
阿~在树下多凉快阿。阿~绿色植物真好~(享受)
妈的在这个时候好跌不跌下来一条青色的毛虫掉在我的手臂 接着就跌到地上去了
我靠!!幸亏不是继续粘在我的手臂上,不然我……
自然反应马上喊了一大声,马上飞都来不及飞进屋里,!@#$%^&*(@#…
现在想回去的情景真的超____________恶心的
我的天……………

【2nd day March 14】
为了帮朋友做团服,特地2pm起来帮他做。

做得我肩膀都酸>< 因为本人不是很会用电脑设计
她好坏哦,说我做得很娘(的确XD)
今晚不在家了,今晚回KL去… 去看牙医。 不是我看,是我弟看。
身为袖手旁观的我,光荣地为他感到心灾乐祸 x) 嘿嘿~

话说话说!!我又玩回XDO了。
有谁丫要讲话拉还是要玩拉你喜欢,可以陪我就是了XD
男id:_SoHa|^Jo_
女id:=JolinN=
处在地方:teh tarik,房间名:fenchiong song(因为纯练习,自开房)
时间:多数于10pm--5am(限止假期,读书时间不玩)

p/s:啊哈哈~粉肠琳!借188m pt来XD 要买YY叻我


that's me =x

今天音乐:Ne Yo - Because Of You
评分:4/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