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完毕。继续面壁思过。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K历史肥佬Geo
本奶奶,有史以来,第一次
为了攻历史…牺牲了睡眠,读到4点才睡觉 =x

结果叻,早上去到学校…根本就没心读了…
半夜读到这样…还要我再看历史书,我恨不得斯烂它。
亏我读到那么用心,结果考题问答题部分竟然是很短的那些 /[]\ OMG
*Geo不解释。
放学前忘了看漫画比赛的格式丫!!yor要麻烦玮爱帮忙告诉我了。
漫画故事想好了x) 带有幼稚感 lol

回到家的感觉真得好棒…昨晚只睡了2小时,今晚一定要睡到饱饱。
结果睡到太迟了,都6点了。赶着起脚车去买礼物(好多人生日丫XD,送到很爽)
晚饭过后就和某人玩XDO了咯…5个月没玩了…
果然刚刚玩起来时有种怀念的感觉XD。因为最近都玩射枪的拉~ L4D我爱你!!muaxx
爱琳不要玩你的cso了拉,射人不好玩的~
这个礼拜想要跟她借点mol point来买YY。刚刚还在考虑着要买给男还是女的叻X)
男的很多东西配,女的全部都差不多一样的 =/
不过还是为女买算了,上次给男的买过一次就算了吧 =) 女生野风的好看哦,我超喜欢XD 性感

还打算追《是美男啊》。不过每次路线都给老妈抢了,只好1天看1集就好
弘基好可爱XD 喜欢喜欢~~

假期恐怕是不能安宁地睡一觉了。原因处于:
1)担心考试成绩
2)面壁思过
3)如上两题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