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昨天6点才睡..
搞到今天3点下午才醒
今天下午吃饱了饭后原本想跟两条狗狗冲凉的
很累我..所以就算了
很没用哦我
答应了妈妈要练中国画的
到最后还是没练..

今天谢谢aaron发送给我ViViD的5首歌啊~
超好听的 >< 问题就是..他们的发型..搞到我一时忘了到底是谁..= =
而且有些歌的mv帅,有些阿瓜,有些好笑..哈哈哈

他们的每首歌都很独特哦~
好喜欢听他们的歌 [rock]
Shin
Reno
Ryoga
Ki-Ko
I.V

今天以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让我体会到了..浪费时间!!!!!!!!!
乌哇~!!!! 感觉上今天没人跟我聊天..超闷得
@@
今天要早点睡觉了~明天早点醒~哈
现在是3.21am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