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电脑网络路线坏liao

呜呜呜呜呜呜……
终…终于上到来布落格了…
自从internet modem在上个拜六被雷炸烂后
我到现在...特地回到外婆家为了用电脑...
够可怜
一整天没有打到game
一整天没有听到歌
一整天没有上到网
你就知道我的人生当中电脑是我的第二个爱人~

谢谢涅~淑敏
谢谢你帮我进我电话钱
我爱死你~ muakkzzz
假期了涅...
没有去那里玩涅


最近很喜欢玩星夜网哦~好玩
哈哈哈哈~
妈的假期我半夜才起身做工的
所以白天不要打电话来,sms等
因为我在我的床上..在睡觉
如果你这个礼拜半夜12am -- 5.45am睡不着无聊的话
欢迎来找我~ puppy_jolinn95@hotmail.com
如果你还是很无聊的话就sms我 [电话号码不可公开,到时候问我]
呵呵呵~~我的工作就是陪你度过一个宁静的夜晚~
欢迎

这个礼拜我每一天的晚上半夜 3am--4.15am偶尔会sms问朋友
“睡了吗??”
我很无聊涅没人陪我 TT__TT
今晚信息了两个人..
没有回我
妈的浪费我的钱$$....

不懂老母即使肯做回我的网络..
救命...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