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爽涅今天
微婷请我吃一罐五味果叻~
どもありがとう~
可是要帮她印一张地狱少女的图片涅
哼哼哼!!

明天有书法比赛哦
最讨厌的
每一次比赛时一定会写错字
希望这次不要写错字了..

刚刚差点打烂肥佬尊的ipod叻
差点整个跌在地上
吓倒
如果烂了的话肯定会给老豆骂到够力的
死人尊不给我放歌进ipod @_@
妈的 睬他都傻放线咯~嘻嘻
现在要开始读书咯..
不能整天玩了..
第三次的范围很广涅
不能继续打机了 T^T

妈的很讨厌打着机的时候电话响的咯!!!
好响不响在这个时候响
!!!!!!!
害到我玩着最厉害的歌的时候放太多水liao
那几个人!!

课外活动停止了!!
很想继续上咯..虽然活动很闷
很多人衣服没有画完涅
妈的 我还有一件空的叻..
想画鱼下去的..
可是怕等下不会涂颜色
不会用亚克力颜料咯我 ><
那时给老师讲:
“你不是很会拉那些颜色阿
尤其是白色,弄到整pek屎酱”
呜哇..很伤我的心涅TT
潘金海老师还以为他会上那天的课
没有想到还在英国..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