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在家最爽

昨天又没人上线陪我聊哦
害到我一个人在半夜里静静滴...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咯..
今天尊早上没有跟我打包nasi lemak
阿姨就煮超馃条给我们吃咯~
生蛋捞在里面很好吃涅
不过到最后吃不完哦我..太太太太饱了

下午...下午...
我第一次...
血气第一次冲到脑顶
冲到脑顶都要爆了 @@
那时的心情..连我的好朋友发短讯要和我聊天时
都想开口直接骂他 “你看不到我现在在高血压中吗?!还有心情聊个P啊!!”
只不过我没有酱说罢了..怕伤到人家的心 (我很会为别人着想的~哈)
[内容不便说出来,含有多粗口、暴力]
今天一整天都不懂用电脑做么的
haizz
哈哈哈哈~
我最近又迷回the gazettE 了哦
自从原本的鼓手退团轮到戒加入后就不是很迷他们的
最近又迷回他们的歌了@@

呵呵呵呵呵
好喜欢他们的filth in the beauty哦
好high哦~其它也超好听的!!Jrock +u!!
reita好帅哦!! 玩贝斯的时候超帅的

晚上..收拾书包我..发现到..那些书乱到整个狗窝酱 = ="
我的数学还没做完..连开学要小考什么都忘了
明天打电话给微婷问她@@肯定骂我的
感觉上今天一整天只有音乐陪伴着我
可惜都是摇滚的音乐~lalalalalala~
哈哈哈哈哈
摇滚音乐万岁!!搞到我心情现在也high了~哈
我跑去看戏咯~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