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最后第二天了..

无聊到头顶今天
晨恩又来我家打机...哈哈
他明年也进坤成哦~找到人陪我了
呵呵呵呵~
昨晚谢谢爱琳帮我在sdo买YY给我哦~muaxxx(不要说我胃~哈)
paiseh不要买太贵的
随便选一件..最后还送我一个sunburn makeup哦
= =v 很谢谢你咯~ (感觉上我好像欠她钱了)
星期2还要他帮我剪头发..谢谢x1000

今天早上吃了早餐后就用老豆的电脑了
又跟弟弟吵架(他电脑做中间人~哈)
然后楷轮又信息我了= =
过了一阵子差点和他搞错人了
我们sms了一阵子后权又信息我了
这段期间差点搞错人...吓倒
因为那时我太久没跟权玩sms了
就不是很记得他的号码咯..
就随手打“你是....”
“你忘了我哦?!!”
“哈哈…没有拉…一时想不起你这个号码”
“哼!算了!!以后不烦你了!”
“哇佬…需不需要酱绝噢你!酱久没有找我死去那里噢你!”
原来他女朋友不给他用电话
过后他发了一句很恶的话(对我来说)-
“没办法~谁叫我这样疼她~你男朋友叻?”
我还小~小妹我现在还单身~哈哈哈哈
“初恋还在?”
“嗯~保留着~哈”
然后今天一整天就跟我聊他和他女朋友的事啦
什么比赛谁最久不要上网拉...他和她的生日同一天啦..整天都粘在一起拉
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参与随最久不要上网哦
白痴阿你参加了后又没有好处..你就有拉
= = 这根本就是在串我没有男友罢了~炸到

还要一直找活动布告栏的资料涅
找不到人帮我贴阿!!怎么办!!??
开学回去肯定给睿雯他骂死的~救命啊!!! ><
电话钱又要玩了..以后要少玩了@@
缺钱缺钱缺钱啊~bo bian - -
今晚一定要通宵个过瘾啊!!最后一天了!!哼哼~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